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小銘堂 大夢想

發佈時間:2018-10-26 16:58:0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80後、90後的年輕一代群體,追求時尚與個性,這群人的特點就是:青春時尚、充滿活力、追求簡單輕鬆的生活態度等,對傳統白酒並不是特別喜愛,他們想要的是簡單的生活、快樂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偏離傳統白酒。而這類人恰恰是市場的主流力量。

小銘堂在日趨激烈的市場中發現了這一空白市場區域,目標對象選擇了80、90後年輕一代群體。

圖片.png

參加第99屆全國糖酒會,無論是展位裝修設計,還是酒瓶的包裝設計,處處都透露著清新雅致,簡約時尚、內斂低調的味道。據了解,創始人也都是80後,是非常不錯的發小同學,小銘堂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搞出點小名堂,做一款不錯的東西,並把它做好。“因為不夠優秀,所以要不停的奔走,世界很大,只想在路上遇到真實的自己”,“我有一杯酒,足以慰風塵”,小銘堂品牌的內涵即為代表著年輕人的共同理想,希望每個年輕人堅持夢想、不忘初心。

圖片.png

小黑瓶的設計理念“極繁、極簡、極致”,如同釀酒一樣,糧食經過複雜的製作工藝釀製出清澈簡單的酒水,又如我們的人生,紛繁複雜卻又保持初心。 “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小小一杯,映出人性百態。小銘堂黑色簡單的瓶身,卻藏著很多很多的故事,藏著我們很多很多的夢想。

圖片.png

關於夢想從來都不選擇放棄,即使在灰頭土臉的日子裏。追夢赤子心,將會證明生命會因捍衛夢想而更加廣闊。不要怕,捍衛夢想的艱辛,小銘堂陪你闖;捍衛夢想的執著,小銘堂陪你到老。

酒在曹操的筆下是“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在王維的筆下是“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在王翰的筆下是“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在“小銘堂”這,酒不僅僅是酒,是生活,是知己,更是一種人生。拿到小銘堂,與朋友分享故事和夢想,一起仗劍走天涯,小銘堂始終相信:給你再多,不如懂你。

圖片.png

小銘堂品牌創始於2017年10月,是一個相當年輕的品牌,短短一年時間,産品已經落地河北保定和承德、河南、江蘇、湖北和山東等省市。區域負責人表示,小銘堂會繼續把市場做紮實,一步一個腳印往前走,讓更多的人喝到此酒。未來,也希望走出國門,走向世界,讓國外友人也嘗嘗中國味道。

責任編輯:陳思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