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宋昆岡:“鮮活”是國産嬰幼兒奶粉品質的新突破

發佈時間:2018-10-18 14:46: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10月18日訊 10月17日,在君樂寶旗幟嬰幼兒奶粉全産業鏈專家見證暨新品發佈會上,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榮譽理事長、國際乳品聯合會中國國家委員會主席宋昆岡表示,嬰幼兒乳粉的進入“鮮活”時代,是國産嬰幼兒奶粉品質提升的新突破。

從“新鮮”到“鮮活”,嬰幼兒奶粉品質實現新突破

在嬰幼兒配方乳粉品質穩步提升的今天,如何進一步提升産品品質,提升産品的競爭力?

宋昆岡表示,提升産品的內在感官品質,提升産品的"新鮮度",改善産品的風味、組織狀態、衝調性等是未來的發展方向。

君樂寶旗幟奶粉提出了"鮮活奶粉在中國",使用本企業生産的生鮮牛乳,在2個小時內進入乳粉加工環節,通過低強度殺菌技術,提升了産品的新鮮度,最大限度地保留乳品的天然免疫活性物質,改善産品的感官品質,使得國産嬰幼兒配方乳粉在"鮮活"這一領域實現了品質超越。為落實中央指示,讓祖國的下一代喝上"中國好奶粉",做出了實實在在的貢獻。

宋昆岡説,他考察過全球很多乳品企業,君樂寶旗幟奶粉養殖加工一體化模式,在世界乳品企業中都是少有的。從嬰幼兒乳粉的新鮮,再到鮮活品質,是國産嬰幼兒奶粉品質提升的新突破。這一創新模式開創了鮮活奶粉的品類,值得大力推廣。

我國嬰幼兒配方乳粉整體技術水準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宋昆岡指出,目前,乳製品行業已成為法規標準完善、技術裝備先進、企業管理規範、産品品質穩定向好,具有世界先進水準的現代食品製造業。特別是嬰幼兒配方乳粉連續3年國家監督抽查合格率在99.5%以上,今年又連續幾個月合格率百分之一百,嬰幼兒配方乳粉整體技術水準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河北是我國乳業大省,近幾年來,以君樂寶旗幟為代表的河北嬰幼兒配方乳粉,實施全産業鏈管理模式,狠抓産品品質安全,積極開拓市場,取得了顯著成就。

宋昆岡説,君樂寶率先獲得食品安全全球標準頂級認證,連續獲得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特別金獎,得到了市場認可,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並登陸香港、澳門市場銷售,為國産嬰幼兒配方乳粉贏得了榮譽,為提振消費者信心做出了重要貢獻。

責任編輯:陳思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