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八個國家展團亮相第98屆全國糖酒會進口食品專區 現場活動精彩紛呈

發佈時間:2018-03-21 10:57:0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3月21日訊  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2018年3月22日-24日在成都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展覽展示中心(以下簡稱“西博城”)舉行,其中進口食品專區將覆蓋西博城整個3號館,不僅吸引了眾多國家及地區展團報團參與,豐富的現場活動也將助力更多國內外企業落地深耕二三線市場。

英國展團首次亮相,國際新品琳瑯滿目

去年結束的重慶秋季糖酒會上,以俄羅斯産品為代表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産品深受採購商歡迎。2018年春季糖酒會,英國展團將首次參與,波蘭、新加坡、澳洲、印度尼西亞、泰國、南韓、中國香港等國家及地區展團也將攜眾多本土優質、健康産品齊齊亮相糖酒會進口食品專區。同時,多家知名進口商企業和進口品牌將糖酒會作為新品首發平臺,包括裕力富、尤益佳、東方快船、俄羅斯聯合糖果、達能旗下品牌SIRMA、永和、日清等200多家企業紛紛加入,他們主要看中的是糖酒會豐富的渠道資源,能夠更好地助力企業深耕下沉渠道。

圖片.png

智選零售共生之路,提供企業解決方案

作為全國糖酒會品牌論壇之一的“金産品、新渠道”高峰論壇,已經成功舉辦九屆,深受展商和買家的歡迎。2017年作為新零售元年,各個新零售業態如雨後春筍般涌現,“智慧零售”、“無界零售”的出現,更預示著未來線上線下的分界線將會越來越模糊。本屆論壇將於3月23日在成都西博城天府廳舉行,以“智選零售共生之路”為主題,邀請京東物流、閃電購等行業代表性企業與觀眾共同分享,提供企業解決方案、創新思路。

圖片.png


授權食品趨於理性 洞悉規則把握方向

2015年是中國授權食品産業的元年,2016年開始出現井噴之勢,2017年後行業趨向理性,各大食品及通路型企業包括伊利、蒙牛、農夫山泉、五糧液、全家、羅森等紛紛打造符合自身品牌調性的IP産品。本屆糖酒會上,“IP賦能食品”論壇將於3月22日下午在成都西博城的眉山、內江、綿陽廳舉行,屆時邀請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東莞億智、羅森便利等具有IP代表性的企業,分享在消費升級時代背景下,如何把握食品授權機遇,玩轉IP行銷,助力企業品牌提升,增加品牌忠誠度。

精準對接,助力企業深耕二三線市場

每屆糖酒會進口食品專區的一對一商務對接會都立足真正滿足展商需求,深受各方好評。往屆對接會上,展商和買家通過貿易配對在現場達成銷售/採購訂單或者確定合作意向的比例超過90%,各方反饋收益頗豐。本屆一對一商務對接會為了更好地服務於國家展團和參展企業,開闢經銷商和新零售專場,以二三線為主的專業買家將共同參與本次配對會,真正助力企業深耕二三線市場。

圖片.png

糖酒會的召開影響著一代又一代食品企業、終端渠道商及食品行業人。近年來,國家展團和食品品類的不斷擴大,進一步推進了整個中國食品行業的發展。2018年3月,讓我們相約成都!

責任編輯:陳思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24日,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