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第98屆全國糖酒會將於22日在成都西博城隆重開幕

發佈時間:2018-03-20 16:48:0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3月20日訊 再過兩天,2018年3月22日,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開幕。這是全國糖酒會第29次在成都市舉辦。

本屆糖酒會的展示交易時間為3月22日至24日,共使用西博城15個室內展館及部分室外展場,總展覽面積近21萬平米,是迄今為止糖酒會展覽面積最大的一屆,比上年同期增長65%。

展場分設六大類展區,分別是傳統酒類、葡萄酒及國際烈酒、食品飲料、調味品、食品機械和食品包裝。

此外,根據市場需求和産業發展態勢,在相關展區內還設立了醬酒、黃酒、國家及地區展團、國際啤酒、進口食品、休閒食品、農産品、森林食品、連鎖加盟、國際食品機械、金融服務、電商等特色專區。

參展的産品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展企業近4100家。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阿根廷、智利、南非、馬來西亞、南韓、紐西蘭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展團的形式參展。

本屆糖酒會還將舉辦以“品質中國,智造未來”為主題主論壇以及其他緊密契合展覽品類的行業論壇和會議,為從業廠商提供一個把握形勢與機遇、加強交流和學習的機會。

為確保本屆糖酒會安全有序舉辦,大會制定了按區域分工、網格化管理、責任到人的安保方案,對於擾亂大會秩序,影響展會正常開展的行為將嚴肅查處。

 專業人員3月21日18時之前進行網上預登記,即可獲得入場資格;非專業人員需購票入場,開展第一天入場券銷售價格是100元,第二天和第三天為20元。糖酒會組織機構不建議非專業人員在開展的第一天觀展。

3月18日已正式開通試運營的地鐵一號線三期,為糖酒會的舉辦創造了良好的交通條件。

西博城為本屆糖酒會設置了能容納近10000人同時就餐的環境,保證餐飲從上午10點半一直延續到下午四點不間斷供應,滿足參展參會客商的就餐需求。

大會還設置了大件行李寄存處,設立了採購商專屬休息洽談區,配備茶點、飲料、展訊、專用Wi-Fi、電腦、部分參展商的樣品及資料等,為採購商現場交易洽談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本屆糖酒會的召開,將對食品和酒類行業的健康發展産生積極影響。

 

責任編輯: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綁”記者發現有的青蟹綁繩竟超31米,繩子佔重比超過20%。【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