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創新與科技並行  智慧與工藝同在 全國糖酒會國際機械專區助力食品産業升級

發佈時間:2018-03-16 11:46:2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3月16日訊  由中國糖業酒類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中糖新世紀國際會展(北京)有限公司、成都市博覽局承辦的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2018年3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市的中國西部博覽城展覽展示中心舉辦。

全國糖酒會是中國食品和酒類行業歷史悠久、規模龐大、影響深遠的綜合會展平臺,被業內人士譽為“天下第一會”。2018年春季,第98屆全國糖酒會規劃展覽面積近21萬平方米,展商4000余家,是迄今為止糖酒會歷史上展覽面積最大的一屆。

本屆會上,設于N2館的全國糖酒會國際機械專區,匯集了多家國際知名食品加工機械與包裝機械製造商,他們帶來了食品飲料行業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精準-核心板塊鎖定用戶需求

全國糖酒會國際機械專區立足國際市場,服務於國內食品産業集散地,為酒類、飲料、調味品及休閒食品企業引進先進的食品加工及包裝技術解決方案,搭建國際機械供需平臺,助力食品飲料行業實現智慧化升級。

智慧-國際頂級機械設備展商展示尖端科技

基於對糖酒會上的食品飲料展商及工廠和企業的深入調研,全國糖酒會國際機械專區順應食品行業發展趨勢,在包裝、系統整合、噴碼與標識領域做重點規劃,匯集了業內多家智慧製造標桿技術代表企業。

知名參展商錦寶將展出中央廚房與調味品前處理控制與柔性化生産解決方案;永創將攜手加拿大康狄、德國KUKA共同展出裝箱機、封箱機、打包機和機器人碼垛系統;歐朔將展出螺桿量杯下料及抽真空充氮氣解決方案;現代展出的全自動套帽機、電子定量灌裝機更加精確、高效;旭騰達將展出並連線器人、有三個主自由度手臂的直角坐標機械,可以到達空間內的任何坐標點;帝全將展出自動將紙箱打開成型封底機及一分鐘內紙箱成型20-40箱的高速開箱機;達和攜手日本FUJI展出枕式包裝機、立式包裝機伺服傳動及觸摸控制解決方案;百越達攜手日本東洋、安立等共同展出全自動包裝解決方案;日本包利思特將展出多品種相容包裝、自動識別蔬菜包裝方案;日清將展出日本技術與歐洲技術的靜電吸附自動收縮包裝機、三伺服/五伺服無托盒自動包裝機。

噴碼與標識方面,英國多米諾展出的數位印刷技術將在全國糖酒會上首次亮相,新一代精確墨滴技術噴碼機,必將成為本屆春糖一大看點。同時,參展的還有:美國偉迪捷的小字符噴碼機、鐳射打碼機;英國領新、日本KGK多種適用的鐳射機、大字符噴碼機、小字符噴碼機;專做鐳射機的英國翔聲鐳射噴碼;德國科門的絲網印刷、數位印刷等。

此外,多種食品加工機械和食品包裝等解決方案也會在糖酒會國際機械專區與用戶見面。其中,食品加工機械將主要關注生鮮餐飲,希恩的凍肉切丁機、洗菜流水線,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變速驅動油潤滑螺桿式真空泵將為食品保鮮、制罐、冷凍乾燥提供解決方案;食品包裝將主要關注瓶體印刷、異形瓶印刷等解決方案。

話題-技術交流會亮點多

2018年3月22日,第八屆邁入自動化時代的食品行業——國際機械技術交流會將在中國西部博覽城展覽展示中心的成都廳和天府廳舉行。

每屆糖酒會上,國際機械專區組織的精彩紛呈的現場活動也是一大亮點。本屆技術交流會繼續以“智“在創新、”智“在升級為核心主題,將圍繞國際食品飲料行業趨勢發佈、創新發展與包裝革新、調味品前處理控制與柔性化生産、鐳射賦碼等為酒類、食品飲料行業品牌價值保駕護航等話題進行深入探討。

往屆活動吸引了伊利、中糧、娃哈哈、好時金絲猴、億滋、達能、旺旺、雀巢、黃池集團、南方黑芝麻、盼盼、蠟筆小新、天喔、新希望、水塔、藍劍、米老頭、海底撈、金大洲、徽記、紅九九、德莊、烏江榨菜、魚泉、天友、天味等食品企業的研發、生産、技術、品質領域的高管出席,獲得了業內人士的一致好評。

深入-閉門會讓痛點不再痛

2018年3月22日,第三屆中國食品飲料行業智慧製造企業家閉門會將在中國西部博覽城展覽展示中心瀘州廳舉行。

企業家閉門會,旨在定向邀請國內知名食品飲料企業決策層與資深行業專家,就食品飲料行業的某一痛點話題進行深入探討碰撞、激發新思路。閉門會已成功舉辦了兩屆,深受瀘州老窖、達能、嘉士利、新希望、太極集團、甘汁園、烏江榨菜、魚泉榨菜、涪陵榨菜、天味、郫縣豆瓣等企業的相關人士認可。

矚目-眾多專業觀眾親臨現場

一年兩屆的糖酒會是酒類和食品行業盛會,也是專業人士不可錯過的學習交流機會。今年春季,糖酒會國際機械專區獲得了南京豆製品協會、成都市食品工業協會、成都市食品商會、成都市食品生産安全協會、四川大學食品與農産品研究院、重慶市食品工業協會、重慶市糖果糕點行業協會等知名行業協會和高校的鼎力支援。旺旺集團、益海嘉裏、盼盼食品、米老頭、藍劍飲品、南方黑芝麻、太極集團、 五糧液、瀘州老窖等企業的總經理及分管生産、工程、技術等板塊的高管將蒞臨展會現場。

2018年3月22日至24日,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展覽展示中心,頂尖的國際機械展商、資深行業專家與專業觀眾將齊聚一堂,迎來一場食品飲料行業的巔峰盛會!

詳情請諮詢:18618366986,021-60908308。

圖片.png

責任編輯:陳思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綁”記者發現有的青蟹綁繩竟超31米,繩子佔重比超過20%。【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