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中國葡萄酒特色産區首次抱團亮相全國糖酒會

發佈時間:2018-03-15 11:38: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3月15日訊  3月22日—24日,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在成都市的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展覽展示中心舉辦,中國葡萄酒特色産區首次抱團亮相本屆糖酒會。抱團參展的企業來自甘肅、寧夏、新疆、遼寧、河北、江西、四川等省市區共14個葡萄酒産區、60多家酒莊,展位設于西博城13號館,共計484平方米,是本屆糖酒會面積最大、集中度最高的中國葡萄酒展示區。

據中國葡萄酒協會聯盟秘書長張建生透露,首次集中設置的中國葡萄酒展示區在展會期間將針對不同觀眾人群,在不同時間舉辦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

3月22日為專業觀眾接待日,主要接待專業生産和經銷企業,各産區將舉行産區推介會,發佈相關銷售政策;3月23—24日為酒店餐飲終端採購日,主要接待酒類銷售終端的採購人員;3月24日將向普通觀眾開放,舉辦各式各樣的品鑒會、遊戲互動等活動。

展會期間,該集中展區還將設立網路直播間,為葡萄酒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的線上溝通互動提供服務,增加樂趣。

中國葡萄酒協會聯盟主席李華教授説,中國葡萄酒一定要樹立文化自信、産地自信和産品自信,一定要把最具特色的中國葡萄酒融入世界,與世界共用,讓消費者看到、品鑒到更多、更優質的中國葡萄酒。

中國是世界最大也是最具發展潛力的葡萄酒市場,隨著進口葡萄酒的大舉進入,國産葡萄酒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本屆糖酒會首次集中展示中國葡萄酒特色産區,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創舉,希望通過這種集中展示,能進一步推動中國葡萄酒産業的高品質發展,更有效地打造“中國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國葡萄酒形象,讓消費者能夠更立體、更直觀地了解中國葡萄酒及相關産區的特點,為中國葡萄酒走向世界、拓展海外市場搭建平臺,促進中國葡萄酒企業與境外業界的交流與合作。

3月22日上午11:00,中國葡萄酒集中展區將舉行隆重的開館儀式,擬邀請中國葡萄酒協會聯盟主席李華率領國內外葡萄酒專家學者、産區領導、酒莊企業家等為中國葡萄酒“站臺”,現場介紹中國葡萄酒,受邀進入網路直播間進行現場直播,讓更多葡萄酒從業者和愛好者可以身臨其境感受這場中國葡萄酒的行業盛宴。現場還將有神秘嘉賓、葡萄酒當家網紅以及酒莊莊主們來到直播間,與網友聊酒、品酒、發紅包。這場中國葡萄酒的饕餮盛宴,值得期待。

圖片.png

責任編輯:陳思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解讀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豬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説法充斥網路。【詳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綁”記者發現有的青蟹綁繩竟超31米,繩子佔重比超過20%。【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92
投訴建議:010-88824992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