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證券要聞 > 正文

字號:  

匯金公司支援控股機構擇機增持

  • 發佈時間:2015-07-09 07:24:35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中央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8日發佈公告表示,中央匯金公司堅決維護證券市場穩定,在股市異常波動期間,承諾不減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並要求控股機構不減持所持有的控股上市公司股票,支援控股機構擇機增持。中央匯金公司近期已在二級市場買入了ETF,並將繼續買入操作。

   此外,深圳證券交易所8日盤後公開交易資訊顯示,當日“中信係”證券營業部席位出現在91隻股票的買入金額前五位,累計買入金額達626.98億元。其中,買入15隻深市主機板股票,包括富奧股份金科股份平安銀行海航投資中糧生化等;買入67隻中小板股票,包括貴州百靈好利來生意寶萊茵生物黔源電力漢王科技良信電器等;買入9隻創業板股票,包括長盈精密新宙邦經緯電材等。公開交易資訊顯示,近三個交易日,“中信係”席位買入股票金額超過800億元。

   根據8日公開交易資訊,在“中信係”席位中,買入金額最大的是中信證券北京望京證券營業部席位,金額為256.20億元。北京總部營業部、北京金融大街營業部、北京呼家樓營業部席位分別買入147.60億元、180.10億元、43.08億元。其中,北京望京營業部席位買入深市主機板股票金額最大,為147.38億元,涉及15隻股票;北京金融大街營業部席位的買入目標集中在中小板股票,金額為151.81億元,涉及65隻股票;北京呼家樓營業部席位斥資104.29億元買入63隻中小板股票。

   當日,中信證券北京金融大街、北京呼家樓、北京總部、北京望京證券營業部席位分別斥資28.29億元、27.62億元、10.64億元、4.51億元買入創業板股票,其中長盈精密、上海凱寶同時獲得四家營業部席位買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