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匯金和多家銀行承諾不減持

  • 發佈時間:2015-07-09 07:15:00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7月8日電 中央匯金公司8日發佈公告稱,匯金公司在股市異常波動期間,承諾不減持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並要求控股機構不減持所持有的控股上市公司股票,支援控股機構擇機增持。公告還表示,中央匯金公司近期已在二級市場買入了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基金(ETF),並將繼續買入操作。

  包括工、農、中、建、交在內的5家國有商業銀行和光大、中信等股份制商業銀行8日晚發佈公告稱,接到財政部和匯金公司等主要股東或實際控制人通知,承諾不減持所持有該行股票。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8日發佈公告稱,中石化集團當日已增持股份公司A股4600萬股,約佔股份公司已發行總股份的0.04%。

  中國神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8日發佈公告稱,神華集團公司于7月8日增持公司8024505股A股股份,並承諾在增持計劃實施期間及法定期間內不減持。(綜合本報記者吳秋余和新華社報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