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證券 > 券商動態 > 正文

字號:  

中信係掃貨主力席位添新面孔 逾17億買入平安銀行

  • 發佈時間:2015-07-08 04:30:3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滬深交易所7日盤後公開交易資訊顯示,中信證券北京呼家樓證券營業部席位出現在7隻股票的買入金額前五位。這7隻股票分別為兗州煤業海南礦業平安銀行富奧股份鞍鋼股份雙匯發展洋河股份。其中,買入平安銀行的金額最大,達17.48億元。

  根據公開交易資訊,當日中信證券北京呼家樓營業部席位是平安銀行買入金額最大的席位。兗州煤業、海南礦業、富奧股份、鞍鋼股份、雙匯發展、洋河股份分別獲得該營業部席位2.10億元、0.34億元、0.77億元、3.40億元、3.71億元和2.74億元的買入。

  此外,公開交易資訊顯示,平安銀行、富奧股份、鞍鋼股份、雙匯發展、洋河股份7日也獲得中信證券北京總部證券營業部席位買入,金額分別為7.91億元、0.60億元、1.55億元、3.24億元、8.2億元。當日,該營業部席位還分別買入凱迪電力順發恒業金科股份0.19億元、0.14億元和0.33億元。

  中信證券總部證券營業部席位在7月2日至6日期間買入積極,不僅金額較大,且涉及個股多,如金地集團中國石油中航動力中海油服等。6日深市的公開交易資訊顯示,該營業部席位還買入國海證券山推股份同花順等。

平安銀行(00000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