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號:  

晉中新三板掛牌零突破

  • 發佈時間:2015-10-20 09:44:14  來源:山西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繼9月底三家晉企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集中掛牌後,10月19日,來自晉中的山西金糧飼料股份有限公司敲響新三板的掛牌鐘。這是我省第26家、也是晉中市第一家新三板掛牌企業。至此,我省新三板掛牌企業分佈地域擴大到太原、運城、大同、臨汾、晉中五市。

  金糧飼料成立於2012年2月,是一家集飼料研發、生産、銷售、原料購銷為一體的大型飼料企業,具備年産56萬噸雞豬全價飼料的飼料加工能力,是華北地區最大的單廠畜禽飼料加工基地。公司負責人表示,未來,金糧飼料將以登陸新三板為契機,不斷整合集團公司現有産業資源,打造集收購、倉儲、加工、銷售為一體的全産業鏈涉農企業。

  據省金融辦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我省還有7家晉企在審,20多家擬上報,晉企掛牌新三板的速度明顯加快。尤其是相關獎勵激勵政策出臺後,有力地提高了企業掛牌的積極性。據省政府辦公廳最近出臺的《關於加快我省多層次資本市場發展的實施意見》,對企業在多層次資本市場上市將給予專項財政獎勵。其中,企業在新三板掛牌,由省級財政給予50萬元的一次性獎勵。

  據透露,為表彰已掛牌企業,鼓勵更多企業進入資本市場,我省將於近期對新三板掛牌企業進行現場獎勵。(記者張巨峰)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