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號:  

山西百事幫進軍新三板 為山西省電商企業首家

  • 發佈時間:2015-08-24 05:29:30  來源:山西日報  作者:張巨峰  責任編輯:王文舉

  8月20日,我省首家國家級電子商務示範企業——山西百事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佈與主辦券商太平洋證券正式簽約,將在後者輔導推薦下,進入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百事幫預計將於明年3月登陸“新三板”,成為新三板“山西電商第一股”。

  2013年以來,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援下,我省電商迎來全面發展,一大批年輕的創業者進入這一行業,各類電商企業紛紛涌現,百事幫就是其中的代表性企業。百事幫成立於2011年8月,是國家商務部認定的山西省首家國家級電子商務示範企業。公司位於太原市高新區電子商務産業園,主營業務為汽車後市場電子商務運營等。目前該公司打造的百事幫私家洗車行電子商務平臺項目,是一個精準定位於洗車、美容、改裝、保養、維修、保險、停車、二手車、汽車金融等後汽車市場的垂直電商平臺。今年,這一平臺將在太原、石家莊等二線省會城市及所在省的主要地級以上城市實現落地;2016年,將進入西安、武漢、天津、成都等區域核心城市;2017年,將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拓展業務。

  該公司董事長王勇介紹,公司目前已渡過初創期,向全國性電商企業發展、拓展業務規模的時機也已成熟。要想成長為一流電商企業,必須主動對接資本市場,利用現代金融手段助推公司戰略實現。為此,公司今年將“新三板”掛牌作為頭等大事,目前,券商已完成初步盡職調查,項目正式啟動,太平洋證券與公司正式簽約,公司股份制改造完成。接下來,券商、會計師、律師將儘快開展申報掛牌各項材料準備工作。預計到明年1月,將正式向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公司遞交申請,明年3月完成股份登記等事宜,並實現“新三板”掛牌。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