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號:  

海潤傳播在京舉行新三板掛牌敲鐘儀式

  • 發佈時間:2015-08-22 14:53:4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2015年8月21日,海潤傳播(833168)在全國中小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北京市金融大街金陽大廈舉行了“新三板掛牌敲鐘儀式”。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兼秘書長楊洪豐、國家工商總局廣告司司長張國華、中國廣告協會副秘書長劉忠學、中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趙德信、中共哈爾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麗欣、中共哈爾濱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長劉奇、哈爾濱市政協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解應龍、中共上海市區委常委、嘉定區政府副區長沈華棣等各級領導出席了此次敲鐘儀式。海潤傳播成為了黑龍江省文化産業第一家上市公司。

  海潤傳播憑藉優秀的策劃創意締造了全國聞名的“北藥現象、哈藥現象”,為眾多中國知名企業打造品牌,連續五次被評為中國廣告一級資質企業,是國家、省、市重點文化企業示範單位,是位列中國廣告公司五十強之一的大型、綜合性文化創意企業,2013年,“海潤”品牌被評為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著名商標。

  在敲鐘儀式上,中國廣告協會會長楊洪豐、中共哈爾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麗欣、黑龍江省金融辦副主任李明煥、東北證券股轉業務總部總經理胡乾坤分別講話,對海潤傳播多年來為黑龍江文化産業發展、經濟建設發展等方面做出的貢獻進行了充分的肯定,對海潤傳播進入資本市場後的發展前景極為看好,並充滿期待。張麗欣部長在講話中提到,海潤傳播此次成功掛牌,不僅印證了企業的發展實力和發展信心,而且在利用資本市場力量推動行業整體發展方面發揮了引導和示範作用,開創了哈爾濱文化企業新三板上市的先河,為更多哈爾濱文化企業上市融資提供了有益借鑒。中國廣告協會副會長、省市廣告協會副會長、海潤傳播董事長潘洋在講話中表示,感謝各級領導,對海潤傳播的指導和支援,感謝社會各界朋友的關注與厚愛;感恩這個時代,賦予海潤傳播如此良好的發展契機,讓我們有機會更好的為文化産業的發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貢獻。隨後共有八位領導為海潤傳播敲響了上市鐘。

  海潤傳播此次成功掛牌,開啟了黑龍江省文化企業上市的新篇章。在國家大力發展文化産業、特別是廣告傳媒産業的契機下,海潤傳播進入資本市場後的前景被一致看好。海潤傳播在新三板掛牌後,將利用資本市場的力量,更好的推動黑龍江文化産業的整體發展,帶動更多的文化企業做大做強,為“文化興國”戰略貢獻更多更大的力量。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