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號:  

已入駐商戶3萬多 酷配網籌備“新三板”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7-13 07:23:00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何建文 黃萬全  責任編輯:王文舉

  近年來,隨著電子商務的影響進一步擴大,企業掀起了加快轉型發展電商的熱潮。日前,總部位於大朗鎮的國內首家汽配用品服務電商平臺——酷配網,正在籌備“新三板”上市,快速適應“網際網路+”的市場需求。

  酷配網這次聯手廣發證劵、大信會計師事務所、大成律師事務所,共同簽訂酷配網籌備登陸“新三板”上市合約,力爭明年登陸“新三板”。東莞汽車消費市場非常龐大,擁有不計其數的汽車服務機構,為了迎合市場發展需要,不少汽車服務機構開始發力線上交易、線下服務的O2O模式,酷配網籌備登陸“新三板”上市,向行業發出了積極的信號。

  酷配網總部位於大朗鎮華南國際汽配城內,從2009年就開始佈局網際網路電商平臺,經過多年的市場打拼,已認證入駐商戶3萬多戶。酷配網董事長黃偉文表示,近幾年國內汽車後市場飛速發展,目前國內正式註冊的汽車美容裝飾維修廠家超過60萬家,但是市場極為分散,整個市場上沒有龍頭企業,因而整個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機會極大。

  黃偉文説,通過線上交易、線下服務的O2O模式,採用線上支付、平臺擔保的支付方式,既解決了消費者最為關切的可靠性“痛點”,又能給車主提供價廉物美的配件及優質低價的服務。

  酷配網籌備“新三板”上市,是大朗鎮企業加快轉型升級,加快對接電商發展的縮影。大朗鎮積極搭橋扶持電商發展,大力推廣“淘工廠”項目。“淘工廠”是阿里巴巴旗下1688事業部新上線的一個平臺,旨在幫助工廠實現電商化轉型,為電商賣家與優質工廠搭建的一條穩固的橋梁,一站式解決賣家供應鏈和傳統生産企業電商化轉型的難題。

  據不完全統計,大朗鎮目前從事電子商務的企業及個體戶5308家,全鎮電商從業者近萬人,去年全年電子商務銷售總額就達66.44億元,電子商務呈現了快速、穩健的發展態勢。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