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新股動態 > 正文

字號:  

三公司首發申請獲通過 國泰君安融資總額達300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6-04 07:20:00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根據證監會相關公告,今日國泰君安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讀者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思維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首發)獲通過。

  據國泰君安公開披露的申報文件顯示,該公司計劃發行A股不超過15.25億股,佔發行後總股本的比例為10%至20%,發行後總股本不超過76.25億股。以國泰君安2014年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每股收益1.07元計,如新股發行量達到上限15.25億股,其發行後每股收益約為0.856元,按A股IPO的發行後市盈率約23倍計算,該公司發行價可達19.69元,其融資總額將達300億元,成為2010年7月農業銀行以來A股最大規模的IPO項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