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美股 > 中概股 > 正文

字號:  

優酷馬鈴薯集團更名合一集團 發佈自頻道戰略

  • 發佈時間:2015-08-06 11:27:0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優酷馬鈴薯集團董事長兼CEO古永鏘6日在首屆開放生態大會上宣佈,優酷馬鈴薯集團正式更名為合一集團。

  據新浪科技消息,古永鏘稱,視頻純媒體時代終結,文化娛樂産業進入以自頻道為中心的合樂時代。未來三年,優酷馬鈴薯將投入百億元現金和資源支援網生內容。古永鏘認為,在合樂時代用戶忠誠度、訪問時長、ARPU(每用戶平均收入)相對UV和VV更為重要。

  此外,優酷馬鈴薯在現場發佈了自頻道戰略。針對自頻道推出三大計劃:新人計劃,産生10萬個擁有千人粉絲團的自頻道;萬萬計劃,産生1萬個月收入過萬的自頻道;巔峰計劃,産生100個估值過億的自頻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