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美股 > 中概股 > 正文

字號:  

鳳凰傳媒澄清阿裏投資傳聞

  • 發佈時間:2015-06-13 08:56: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郝少穎  責任編輯:劉小菲

  昨天,市場傳出阿里巴巴將投資鳳凰傳媒,鳳凰傳媒股價午盤被直線拉升至漲停。昨晚,鳳凰傳媒發公告回應稱,以上傳言並不屬實。

  針對傳聞中提到的“阿里巴巴將投資國內上市公司鳳凰傳媒,持股比例或將達到32%,以及阿裏將與鳳凰傳媒在圖書出版、遊戲,特別是教育方面展開深入的合作”,鳳凰傳媒表示,經與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江蘇鳳凰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核實,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就股權投資項目或圖書出版、遊戲、線上教育等項目與阿裏進行過合作談判。

  鳳凰傳媒稱,公司5月22日曾對外公告,由公司全資子公司鳳凰數媒以現金收購公司控股股東江蘇鳳凰出版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持有的鳳凰學易51.80%的股權。今後,公司將逐步引入以BAT為主的戰略投資者,大力扶持鳳凰學易更快發展。截至目前,公司無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的資訊。(記者郝少穎)

鳳凰傳媒(6019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