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傑賽科技19億收購實際控制人旗下資産

  • 發佈時間:2016-03-31 09:01:38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蘇杭

  在停牌7個月後,傑賽科技(002544)於今日公告稱,擬以30.27元/股分別向中國電科五十四所等發行6308.12萬股收購其持有的遠東通信100%股權、中網華通57.7436%股權、華通天暢100%股權、電科導航100%股權、上海協同98.3777%股權、東盟導航70%股權,交易標的預估值為19億元。

  同時,擬以不低於30.27元/股定增不超過6308.12萬股配套募資,用於珠海通信裝備製造中心、海外通信業務平臺建設、遠東通信智慧寬頻融合指揮調度研發及産業化技術改造、遠東通信功率放大器(PA)合作開發、遠東通信石英晶體振蕩器生産工藝自動化技術改造、上海協同電力需求側管理雲服務平臺、電科導航北斗綜合位置雲服務平臺建設及應用推廣等項目。

  公告顯示,本次發行股份購買資産的交易對方中國電科五十四所、中國電科五十所、中華通信、電科投資、桂林大為係公司實際控制人中國電科控制的下屬科研院所或企業,本次配套融資認購方電科投資為中國電科全資子公司。

  標的公司遠東通信、中網華通及華通天暢均屬於通信行業,上海協同主營業務屬於電力自動化中的用電自動化行業,電科導航及東盟導航主營業務屬於衛星導航運營服務行業。公司表示,通過本次注入資産,上市公司的主營業務將進一步擴大,公司業務範圍將增加涵蓋通信解決方案和通信設備製造、通信工程監理、電力自動化及衛星導航運營服務等內容,進一步完善主業突出、佈局合理的産業結構,提升公司抗風險能力,有利於突出上市公司主營業務綜合優勢,進一步增強公司的綜合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

傑賽科技(00254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