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巨人網路借殼世紀遊輪獲證監會有條件通過

  • 發佈時間:2016-03-03 17:29:54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重慶新世紀遊輪股份有限公司2日發佈公告稱,公司重大資産出售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産並募集配套資金暨關聯交易事項獲得證監會有條件通過。這也意味著國內知名遊戲企業巨人網路借殼世紀遊輪迴歸A股上市獲得通過。

  公告顯示,2016年3月2日,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上市公司並購重組審核委員會召開2016年第15次並購重組委工作會議,對世紀遊輪重大資産重組事項進行了審核。根據會議審核結果,世紀遊輪本次重大資産重組事項獲得有條件通過。

  世紀遊輪此前于2015年10月30日發佈重大資産重組預案,擬向巨人網路全體股東非公開發行股份購買巨人網路100%股權並配套募集資金。巨人網路暫定交易價格為130.9億元人民幣。

  交易完成後,世紀遊輪現有資産、負債、業務和人員等將被剝離出世紀遊輪,巨人網路將整體注入世紀遊輪。世紀遊輪的主營業務從遊輪運營和旅行社業務變為一家以網路遊戲為主的綜合性網際網路企業。史玉柱將成為世紀遊輪實際控制人。

  巨人網路是一家以網路遊戲為發展起點,集研發、運營、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網際網路公司。2007年11月1日,巨人網路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7月18日,巨人網路以28.68億美元價格完成私有化,成為最早從美國退市的遊戲中概股。

巨人網路(00255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