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萬科稱與潛在交易對手簽合作意向書 萬科A繼續停牌

  • 發佈時間:2016-01-22 17:12:1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中國網財經1月22日訊 萬科A週五晚間發佈公告,稱停牌期間,有關重大資産重組事項的相關工作在正常推進中,並取得了一定進展。目前,公司已與一名潛在交易對手簽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合作意向書,同時除與前述潛在交易對手繼續談判之外,還在與其他潛在對手方進行談判和協商。

  鋻於該事項仍存在不確定性,萬科在公告中稱,為維護廣大投資者利益,公司A股股票將繼續停牌。

  去年12月18日,萬科午間突發公告稱,因正在籌劃股份發行用於重大資産重組及收購資産,萬科股票從當天下午開市起停牌。萬科和資本大鱷“寶能係”的戰爭公開化,1月15日晚,萬科A曾公開表示,預計在不超過3個月的時間內,即3月18日前做出重組預案披露。

萬科A(00000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