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泰爾重工大股東控股南京增材院

  • 發佈時間:2015-12-28 10:30:00  來源:千龍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12月26日,泰爾重工控股股東邰正彪與南京增材製造研究院發展有限公司(下稱“增材院”)舉辦股權轉讓儀式,邰正彪設立的投資公司正式成為南京增材院的控股股東,其表示,要打造中國增材製造(3D列印)最強勁的研發基地。

  據悉,南京增材院由國內3D列印領軍人物盧秉恒擔任院長,2013年設立,註冊資金1億元,目前專職研發人員達80余人。邰正彪在儀式上表示,泰爾重工始終謀劃戰略轉型,此次其本人控股南京增材院,將參照德國“弗勞恩霍夫應用技術研究院”的模式運營,開展“3D列印技術、裝備及應用”的科學研究並進行相關産業化技術研究,力爭建設成為中國增材製造領域最強的研究基地,並向社會持續不斷地輸送高品質的3D列印技術人才。

  據透露,除控股南京增材院,邰正彪還通過多個投資公司佈局六臂機器人、外骨骼裝甲等多項前沿技術。

泰爾股份(00234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