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珈偉股份擬11億元收購金昌國源電力100%股權

  • 發佈時間:2015-11-18 01:30:5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王維波  責任編輯:楊菲

  珈偉股份11月17日晚公告稱,擬通過非公開發行股份方式購買上海儲陽光伏電力有限公司持有的金昌國源電力有限公司100%股權,並擬採用詢價方式向不超過五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80,000萬元,募集配套資金在扣除本次重組費用後擬用於上市公司在建和擬建光伏電站項目建設及補充流動資金等用途。

  經初步預估,標的資産的預估值為110,500萬元。按照交易方案,本次購買資産發行股份的發行價格為19.44元/股,發行股份數量為56,841,563股。

  本次交易前,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丁孔賢、李靂、丁蓓和陳漢珍直接和間接持有上市公司41.78%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後,如不考慮配套融資,則丁孔賢、李靂、丁蓓和陳漢珍直接和間接持有公司36.39%的股份,公司的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未發生變更。

  公司表示,本次收購金昌國源電力100%的股權,可以進一步提升公司的業務規模,構建新的業務增長點。通過本次交易,將加快公司在光伏電站投資業務領域的拓展步伐,擴大上市整體規模,提升上市公司盈利水準。

珈偉股份(30031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