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上協會長王建宙:國家會出臺系列創新創業新舉措

  • 發佈時間:2015-11-16 08:2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朱寶琛  責任編輯:楊菲

  中國上市公司協會會長王建宙日前在“2015CCTV央視財經論壇暨中國上市公司峰會”上表示,創新創業的企業期待著資本市場進一步的優化,目前國家還會出臺一系列創新創業的新措施,比如建立戰略新興産業板、推動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向創業板轉板的試點,解決特殊股權結構類的創業企業在境內上市的制度性障礙,而企業也都期待著這些有利的措施能夠早日的實施。

  王建宙表示,上市公司是我國企業的中堅力量,在資本市場支撐下,上市公司在改革創新的道路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他同時稱,並購重組是創新重要的手段,這當中的一些障礙在逐步的減少、消除,比如涉及企業重組收購方面的行政許可事項已經大幅減少,審批的效率提高;在稅收方面企業重組所得稅特殊性的稅務處理的標準降低,範圍擴大,減少了並購重組的成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