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世紀遊輪迴應問詢 巨人網路股權質押無礙借殼

  • 發佈時間:2015-11-11 07:10:27  來源:千龍新聞網  作者:柯貝  責任編輯:楊菲

  “搭乘”世紀遊輪由海外歸來的巨人網路“成色”到底怎樣,今日復牌的世紀遊輪在對深交所問詢函的回復中作了補充披露。

  世紀遊輪對深交所關注的巨人網路核心遊戲的運營詳情回復稱:巨人網路目前主要有《征途》、《征途2》、《仙俠世界》等遊戲。其中,《征途》、《征途2》分別在2006年、2011年上線,《仙俠世界》則在2012年上線。可見,公司的三款核心端遊上線時間都已較長,其生命週期有待考量。移動遊戲方面,巨人網路主要有《征途口袋版》、《大主宰》等産品,分別在2014年底和2015年初上線。其中,《征途口袋版》月均活躍用戶數逾90萬,截至今年9月底累計確認收入2.1億元。

  此外,對交易所關注的巨人網路部分股東與銀行簽署了股權質押協議,質押物為其持有的巨人網路股權的問題。世紀遊輪迴復稱,本次重組交易對方中的蘭麟投資、中堇翊源、澎騰投資、弘毅創領對巨人網路的部分增資款的資金來源為向金融機構的借款。由此,蘭麟投資等股東在收到金融機構的借款後將其持有的巨人網路的股權進行了質押登記。預計其股權質押登出登記手續將在本次重組完畢前完成,不會對本次重組造成實質性障礙。

  關於巨人網路目前運營遊戲中未取得前置審批版號或文化部備案的具體情況及其對巨人網路經營業績可能造成的影響,世紀遊輪迴復稱,截至預案簽署日,巨人網路共有14款線上運營網路遊戲存在因遊戲更名但未及時向相關部門申報變更,以及未取得前置審批或文化部備案的情況。為應對潛在風險,巨人網路控股股東蘭麟投資和實際控制人史玉柱承諾,若因上述情況而引起的糾紛、行政處罰,及因上述糾紛、行政處罰而導致巨人網路及其控股子公司需要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任何損失的,其將無條件補償全部損失。

巨人網路(00255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