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凱撒旅遊借殼易食股份上市

  • 發佈時間:2015-10-13 06:4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曹力水  責任編輯:楊菲

  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易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0796)今日發佈公告稱,為了體現公司旅遊産業發展的戰略佈局和公司主營業務,公司全稱由“易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海航凱撒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使公司名稱和公司簡稱保持一致,經深交所核準,公司證券簡稱自10月12日起,由“易食股份”變更為“凱撒旅遊”,證券代碼仍為“000796”。這也意味著凱撒旅遊最終成功借殼易食股份實現上市。

  海通證券認為,通過本次交易,凱撒旅遊實現了與資本市場的對接,進一步拓寬了融資渠道,為加快其未來業務發展及提高核心競爭力奠定了良好基礎,有助於充分發揮其在出境旅遊市場中的競爭優勢。同時,借助資本市場做大企業經營規模並增強整體盈利能力,發展上市公司出境旅遊業務的市場份額,有助於實現上市公司股東利益最大化。

  據介紹,凱撒旅遊成立於1993年,已與104個國家和地區的700多家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

  華泰證券旅遊行業首席研究員薛蓓蓓認為,旅遊板塊具有行業本身加速增長、優質公司蘊含較高成長性等特徵,這將對該板塊公司的估值形成長期支撐。借助資本力量及海航集團輸出的成本優勢和資源優勢,凱撒旅遊有望在未來加速産業鏈擴張及旅遊生態圈的打造。

凱撒旅遊(00079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