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房股份控制權之爭揭曉 罷免5人提任7人

  • 發佈時間:2015-09-08 07:10:2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劉佳  責任編輯:楊菲

  中房股份控制權之爭終於揭曉,公司免去楊松柏公司董事、李明頤公司董事、言天英公司獨立董事、薛健公司獨立董事、曾文公司監事職務的議案獲得通過。同時選舉王海明為第八屆監事會監事;選舉盧建、吳小輝、朱洪策為公司第八屆董事會董事;選舉李偉、謝榮興及杜建中為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獨立董事。

  公告顯示,本次股東大會選舉董事和獨立董事均採用累積投票制差額選舉方式。三位董事候選人盧建先生、朱洪策先生、吳小輝先生的得票數均超過出席會議有效表決權的半數,按得票數排名,盧建先生、吳小輝先生、朱洪策先生當選為公司第八屆董事會董事。

  三位獨立董事候選人杜建中先生、謝榮興先生、李偉先生的得票數均超過出席會議有效表決權的半數,按得數排名,李偉先生、謝榮興先生以及杜建中先生當選為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獨立董事。

  早在8月27日中房股份公告披露的臨時議案中,大股東嘉益投資提請免去公司董事、獨董和監事的楊松柏、李明頤、言天英、薛健、曾文5人的職務,並另外推選朱洪策和吳小輝為董事、謝榮興和李偉為獨立董事、王海明為監事,同時,二股東天津中維商貿推選陳志強、衛全華為董事和獨董。

  據中國經濟網記者了解,除了轉型之路坎坷重重,中房股份自2010年連年虧損,今年上半年中房股份的營收只有186.4萬元,同比下滑68.6%,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虧損1235.3萬元,接近2014年全年虧損額1342.5萬元。

中房股份(600890)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