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賽萊拉成立幹細胞研究院學術委員會

  • 發佈時間:2015-08-25 05:31:12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黎宇文  責任編輯:楊菲

  8月22日,廣東省賽萊拉幹細胞研究院學術委員會成立,國家精準醫療戰略專家組負責人、中國工程院詹啟敏院士出任學術委員會主任。詹啟敏表示,發展精準醫療是解決我國重大疾病防治的主要手段,通過基因測序對疾病進行分子水準的分型,並提供靶向性極高的精準治療,不僅可以提高治療效果,還能降低藥物毒副反應及提高生存率。

  賽萊拉(831049)以基因檢測為基礎,以幹細胞藥物作為支撐,積極向精準醫療領域邁進。公司基因檢測業務推出半年以來取得較好業績,並與廣東地區多家三甲醫院合作進行幹細胞藥物的臨床研究。

  賽萊拉董事長陳海佳表示,賽萊拉將聚焦于基因檢測、幹細胞藥物及幹細胞醫療器械等領域的開發和應用,以最先進的科學技術,推動精準醫療及幹細胞産業進一步向大健康産業化邁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