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中儲股份回應爆炸影響:在津存儲貨物未受任何損失

  • 發佈時間:2015-08-13 13:30:1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中國網財經8月13日訊 在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所屬危險品倉庫發生大爆炸之後,眾多相關公司做出回應。中儲發展發佈公告稱,公司在津所存儲貨物未受任何損失。

  中儲股份表示,公司在津單位離爆炸地點最近的是新港分公司,離爆炸地點直線距離約4公里。經查,該分公司所存儲貨物未受到任何損失,所屬職工未發生任何傷亡,該分公司的經營活動一切正常。

  公開消息顯示,8月12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天津港國際物流中心區域內瑞海公司所屬危險品倉庫(係民營企業)發生火災,不久後引發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32名危重傷員,283人入院觀察治療。

中儲股份(600787)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