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紅太陽擬設融資租賃公司

  • 發佈時間:2015-07-16 05:01:22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劉楊  責任編輯:楊菲

  紅太陽7月15日晚間發佈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紅太陽擬以自有資金22500萬元在上海自貿區投資上海國羲融資租賃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為75%。公司股票7月16日復牌。

  公司控股股東南一農集團全資子公司洲際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將對融資租賃公司出資7500萬元,持股25%。

  本次公司全資子公司在上海自貿區投資融資租賃公司,通過融資租賃業務的開展,搶抓上海自貿區先行先試機遇,快速切入長江經濟帶重點産業發展領域,通過産業與資本的融合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同時,可以充分利用上海自貿區的政策、平臺和區位優勢,通過創新融資思路、優化融資結構、拓寬融資渠道,進一步提高公司資金使用效率。

紅太陽(00052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