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金亞科技違規被查 重組受挫

  • 發佈時間:2015-07-03 08:29:32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創業板上市公司金亞科技最新公告稱,董事長周旭輝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長、董事等全部職務。周旭輝在辭職報告中表示:由於金亞科技“涉嫌證券違法違規”被立案調查的責任在本人,自願為此承擔全部責任和後果,接受一切處罰。

  據悉,6月4日、5日,金亞科技和周旭輝因涉嫌證券違規違法分別領到證監會的《立案調查通知書》,調查結果至今懸而未決。根據證監會相關規定,如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證券違法違規行為,公司股票可能出現暫停上市風險。

  資料顯示,今年2月中旬,金亞科技曾披露重組預案,公司擬作價22億元收購遊戲公司成都天象互動全部股權。此重組預期一度刺激金亞科技股價連續拉升。但在突然遭遇被調查的“黑天鵝”事件後,金亞科技股價連續三日跌停,在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之後,公司停牌自查。

金亞科技(3000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