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重慶水務創歷史新高

  • 發佈時間:2015-06-04 01:31:02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停牌七個交易日後,重慶水務于6月2日晚間公告,公司接控股股東重慶市水務資産經營有限公司(簡稱“水務資産”)和第二大股東重慶蘇渝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簡稱“蘇渝實業”)函告,雙方于當日簽署了投資合作協議,根據該協議約定,水務資産將以持有的公司36.6%股份、蘇渝實業將以持有的公司13.44%股份及部分現金,共同對水務資産的全資子公司重慶德潤環境有限公司進行增資,該項目可能涉及公司控股股東變更。

  6月3日,重慶水務復牌即以漲停價開盤,儘管盤中三度出現短暫開板,但13:06左右封死漲停板,最終日漲1.27元報13.93元,漲幅10.03%,日成交額為8.27億元。在滬深300成分股中,重慶水務的權重佔比為0.06%,昨日該股對指數的貢獻為0.39%。

  重慶水務被視為重慶國企改革大潮中的優先受益股。國泰君安證券指出,公司控股股東水務資産擁有多項環保資産,例如重慶水投的供排水資産以及三峰環保的垃圾焚燒發電資産,在重慶市國企改革背景下存在注入預期,公司應當享受一定估值溢價;另一方面,30年特許經營權(具有排他性)、“政府特許、政府定價、企業經營”的重慶模式保公司穩增長,且重慶水務具備向重慶以外給排水市場拓展的資金基礎。(王姣)

重慶水務(60115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