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匹凸匹上半年凈利虧2340萬 金融資訊服務佔比低

  • 發佈時間:2015-07-31 07:04:02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向婷  責任編輯:楊菲

  昨日晚間,匹凸匹披露2015年半年度報告,公司上半年虧損2340.12萬元,較上年虧損1139.99萬元的業績相比,增虧1200.13萬元;折合每股虧損0.069元。

  記者查閱匹凸匹半年度報告顯示,期內公司營業收入為-3585元,主要是房地産行業整體不景氣,二三線房地産銷售緩慢,且公司無交房結算所致。同時,匹凸匹開設了新的子公司匹凸匹金融資訊服務(深圳)有限公司,出售了全部深圳柯塞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權,同時完成公司更名為匹凸匹金融資訊服務(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記變更,後繼又將證券簡稱申請變更為匹凸匹。

  公司表示,將繼續大力推進産業結構調整,以期實現以房地産、金融服務為主的雙主業兩輪驅動發展模式,再逐漸過渡到以金融服務為主業的模式。

  針對業績虧損的原因,公司解釋稱,2015年因公司整體轉型網際網路金融事業,目前屬於初期階段,故金融資訊服務所佔的比例還相對較低,將逐步完成完成地産主營業務剝離,擴大金融資訊服務所佔營業收入的比例,儘快實現利潤。

ST匹凸(60069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