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豫金剛石非公開發行股票獲通過 午後快速上行

  • 發佈時間:2016-03-30 13:25:4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臺基股份

  中國網財經3月30日訊 今日午間,豫金剛石發佈公告,證監會創業板發審委今日對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申請進行了審核。根據審核結果,豫金剛石此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申請獲得通過。

  受消息影響,豫金剛石今日午後直線拉升,一度漲近9%,隨後高位震蕩。截至發稿時,豫金剛石報9.69元。

  海通證券指出,定增加碼寶石級單晶,看好公司未來發展空間。此次非公開發行的定價為 8.71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為不超過5.27 億股。募集資金的總額不超過 45.88 億元,募集資金擬用於“年産700 萬克拉寶石級鑽石項目”和“補充流動資金”。此次定增主要募投項目為寶石級單晶人造金剛石,定增項目投産後公司的産品主要由工業用途延伸至輕奢消費品領域,下游應用空間被打開。

豫金剛石(30006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