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兩會聚焦環保産業發展 環保股成資金炒作對象

  • 發佈時間:2016-03-14 09:49:2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博世科

  中國網財經3月14日訊 今年兩會期間,霧霾等環保治理成為焦點。李克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強調,重拳治理大氣霧霾和水污染,大力發展節能環保産業。環保部部長陳吉寧在回答記者問時表示,去年4月份出臺了“水十條”,共涉及35個方面、238項具體措施。目前已經有了細化的方案,出臺了一批配套的政策,一大批治理的工程也陸續出臺。

  有專業人士測算,要實現節能環保“十三五”降低能耗指標,環保工程投資規模將達到1.2萬億元,這是鉅額的投資,也是巨大的市場機遇。本文特從污水處理、PM2.5、土壤修復等三角度梳理環保概念股的投資機會,供投資者佈局參考。

  受益於政策暖風,環保股今日大幅走高,截至發稿時,該板塊漲近3%,秦嶺水泥萬邦達津膜科技碧水源漲逾4%,三維絲中電環保等個股漲幅均超過了2%。資金流向榜顯示,有上億元資金流入該板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