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快訊:油品改革概念股活躍 恒逸石化觸及漲停

  • 發佈時間:2016-02-23 10:11:4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恒逸石化

  中國網財經2月23日訊 今日滬深兩市低開,油品改革概念股逆市上揚,整體漲幅超過2%,其中恒逸石化一度漲停,截至發稿,股票漲逾7%,榮盛石化山東海化漲逾5%。上海石化泰山石油漲逾3%。

  消息面上,三桶油在儲備原油的同時,也積極改善油品品質,力爭早日使全國用上國五汽油;同時為了應對油價寒冬,也積極地向亞洲其他國家出口成品油包括柴油,用來彌補因為國內經濟疲軟而造成的原油需求不足,成品油過剩的局面。

  海通證券研報顯示,如果未來出現因油公司虧損而帶來的原油産量的減少,那麼油價的反彈有望持續。油價反彈可關注業績彈性大的化工公司,如上海石化、恒逸石化、榮盛石化、齊翔騰達等。

恒逸石化(00070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