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快訊:券商板塊頹勢盡去 個股全線上揚

  • 發佈時間:2016-02-16 10:23:0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喬宇
東興證券

  中國網財經2月16日訊 在大盤的帶動下,此前表現萎靡的券商股一改頹勢。個股方面,截至發稿,券商板塊內個股全線上漲,其中東興證券漲逾8%;西部證券國投安信勁漲5%;申萬宏源國泰君安國元證券漲幅相對較窄。

  分析認為,券商股估值已多數回落至歷史谷底,有望燃起股估值修復行情。隨著市場企穩和券商各業務穩步推進,預計2季度券商迎來好時機。分析人士表示,註冊制改革是資本市場改革的關鍵,資本市場改革是實現經濟轉型的重要抓手,註冊制改革將激發資本市場大機會,改革紅利+市場紅利驅動行業進入新週期。券商業務産業鏈不斷延展,業務放量和邊際成長性高打開業績空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