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收評:滬指衝高回落漲0.32% 地産股井噴

  • 發佈時間:2015-12-01 15:03:1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12月1日訊 今日滬深兩市整體呈現寬幅震蕩走勢,早盤在題材股帶動下,滬指低開後震蕩上行,但由於量能不足回落翻綠,午後地産股盤中暴動,滬指漲幅一度超過1%逼近3500點,深成指及創業板漲幅也均超過了1%,但隨後題材個股再次出現全線殺跌,三大股指回落翻綠。臨近尾盤有所企穩回升。兩市成交量對比上一個交易日繼續萎縮。

  截至收盤,滬指報3456.31點,漲10.9點,漲幅0.32%,成交3303億元;深成指報12081.17點,漲43.17點,漲幅0.36%,成交5126億元。

  盤面上,地産、園區開發板塊領漲,漲幅均超過3%,種植業與林業、非汽車交運、燃氣水務、煤炭、環保等板塊漲幅居前,電腦設備、軍工、券商、銀行等板塊紛紛飄綠。

  個股方面,皖江物流四川雙馬萬科A金融街北京城鄉菲達環保中江地産東港股份等接近60股漲停,其中近10股隸屬於地産板塊,盛和資源友利控股匯金股份銀河生物、特例A、中文線上等超過50股跌停。

  周邊市場,週二亞太股市普遍收高,日經225指數報20012.4點,升264.93點,漲幅1.34%。南韓綜合指數報2024點,漲幅5.66%、

  有機構分析認為,昨日滬指在下探60日均線後開始反彈,呈現出深V反轉走勢,表現較強。今日市場量能並未有效放大,繼續保持縮量盤整態勢,短期內指數出現暴漲可能性不大,因此策略上,千萬不要因為指數觸底反彈,所有的個股都將受益,實際上伴隨著後期的振蕩,個股將大幅分化,因此近期的大起大落是給予股民充分認清個股強弱,儘快調倉的機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