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開盤:滬指漲0.18%報3656點 題材股積極做多

  • 發佈時間:2015-11-12 09:28:5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11月12日訊 兩市股指雙雙高開,滬指開盤報3656.82點,漲6.57點,漲幅0.18%;深成指報12735.50點,漲57.97點,漲幅0.46%。

  盤面上,虛擬現實、ST板塊、線上旅遊、採掘服務、健康中國、種植業與林業、藍寶石蘋果概念、光學光電子等板塊漲幅居前。鋼鐵、券商、保險等板塊領跌兩市。

  周邊市場,亞太股市週四開盤下跌,日本股市日經225指數開盤下跌0.24%,報19644.65點;日本東證股價指數開盤下跌0.25%,報1591.27點。澳大利亞S&P/ASX 200指數開盤下跌0.65%。

  對於後市,有機構分析認為,技術上看滬指連收5根陽線,進入前期3600-4000點平臺區域,已連續3日站上年線,雖量能有所萎縮,但洗盤多在盤中進行,屬於健康的穩步爬升中,當前市場的做空動能基本衰竭,股指期貨基本喪失了做空的機能,加上新股配售新規出籠,多數機構嚴重踏空,需要製造市場的震蕩殺跌機會來快速建倉,所以短期連續殺跌難以形成。而從市場熱點來看,券商股仍處於反彈上升階段,不時爆發穩定市場情緒,而次新股持續火熱,繼續上演賺錢效應,下半周要防止寬幅震蕩的風險,對於謹慎的投資者,可以在上漲中適度減倉,獲利了結。而對於手中滯漲品種仍可持有,等待補漲機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