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澄清深港通年內開通傳聞強勢不改 券商全線漲停

  • 發佈時間:2015-11-04 14:14:4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11月4日訊 儘管央行午間澄清了周小川關於深港通的評論摘自5月27日的講話,央行官網昨日發佈題為“全面學習和踐行“三嚴三實” 譜寫金融改革發展事業新篇章”,署名周小川,文中提及,今年要推出深港通。)港交所午間發佈公告,就“深港通年內推出”做出澄清説明,稱有關建立深港通的建議仍待監管機構批准,及有關洽談並未與相關機構達成結論。

  不過,券商股午後依然熱情高漲,截至發稿時,國元證券光大證券招商證券等券商股全線漲停。有機構分析認為,今年四季度上市券商有望在三季度基礎之上,出現較大程度地好轉,受益於兩市成交量探底回升與市場行情的反彈。從十月份,市場指數整體反彈,兩融餘額與交易量持續上升也體現了市場整體交投活躍度增強,整體行情趨於向好。因此于四季度,我們認為上市券商各項業務將出現環比增長情況,經紀業務、信用業務將首先受益,而自營業務的表現將從一定程度決定四季度各券商業績水準。除此之外,一些積極地擁抱網際網路金融,推動財富管理業務以及發展信用業務,參與中小企業掛牌新三板以及相關做市服務的券商個股值得關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