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開盤:滬指跌0.22%報3085點 題材股活躍度不減

  • 發佈時間:2015-09-28 09:28:3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9月28日訊 滬深股指今日開盤漲跌不一,滬指開盤報3085.57點,跌6.78點,跌幅0.22%;深成指報9919.56點,漲14.80點,漲幅0.15%。

  盤面上,園區開發、造紙、港口航運、貿易、建築材料、傳媒等板塊漲幅居前,採掘服務、銀行、保險等板塊跌幅居前。

  周邊市場,週一亞太股市開盤走勢不一,日經225指數開盤報17811.12點,跌幅0.39%。南韓股市今日休市。

  對於後市,有機構分析稱,雙節”前市場面臨眾多因素的壓制,使得市場陷入震蕩調整。然而節後隨著這些不確定性因素消失,市場風險偏好料將大幅上升,市場也有望迎來反彈。此外,隨著“去杠桿”過程的漸進尾聲,市場下跌動能衰竭,市場有望從減量資金博弈模式演變為存量資金博弈模式。而貨幣政策寬鬆加碼和改革紅利的釋放繼續發酵使得市場中期行情依舊值得期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