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多重利好推動彩虹精化連續三漲停 券商看好後市

  • 發佈時間:2015-07-27 14:06:2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兆新股份

  中國網財經7月27日訊 7月26日晚間,彩虹精化發佈公告稱,日前與招商局資本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共同發起設立光伏新能源産業基金,總規模50億元。

  或受此消息影響,彩虹精化今日再度一字漲停,這是該股自7逾惡3日復牌以來的第三個漲停板。截止發稿,報21.42元漲10.02%。

  7月23日,彩虹精化發佈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與廣東易事特電源股份有限公司、廣東金易盛陽新能源投資有限公司和清水河公司就深圳永晟收購易事特、金易盛陽持有清水河公司股權一事于2015年7月22日簽訂了《江蘇沭陽項目合作框架協議》,協議總金額約為2.2億元。

  齊魯證券最新研報稱,彩虹精化光伏電站項目接連落地,裝機規模超預期空間較大,同時,實際控制人與董監高大幅認購增發股份+實際控制人增持,彰顯對於公司未來發展的堅定信心。

  齊魯證券認為,在不考慮增發攤薄股本的情況下,預計公司2015-2017年的EPS分別為0.64元、1.00元和1.32元,對應PE分別為25.2倍、16.1倍和12.2倍,維持公司“買入”的投資評級,目標價45元,對應于2016年45倍PE。

兆新股份(00225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