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號:  

神州租車大漲14%

  • 發佈時間:2015-10-13 00:30:4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受內地擬規範網路租車業務的提振,神州租車(00699.HK)股價12日大漲13.7%,收于每股13.48港元。

  10月10日,中國交通運輸部發佈網路預約計程車業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的徵求意見稿,計劃對“專車”市場進行規範,對提供服務的車輛和司機資格做出要求。摩根士丹利12日發佈報告認為,神州租車旗下神州專車有良好的定位,內地擬規範租車業務對神州租車影響正面。儘管目前未完全公佈所有細節,但相信公司以商對客(B2C)模式的方式營運,會比滴滴及優步等客對客(C2C)模式的租車平臺更為有利。目前神州專車平均訂單按月增長達62%,是行業中客戶保持率最高的公司。

  花旗也于同一天發表報告表示,一旦內地規範網上租車的新政落實,對神州租車會是重大利好,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23港元。該行分析師表示,神州租車將於11月中旬公佈第三季度業績,預計租金收入約1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88%,環比增長33%,第三季度核心盈利3.6億元人民幣,環比增長56%。(楊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