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個股點評 > 正文

字號:  

廣電運通年內獲14批次70余家機構調研 券商齊看好

  • 發佈時間:2014-09-02 21:57:1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廣電運通

  中國網財經9月2日訊 深交所投資者交易平臺最新公佈的機構調研活動記錄顯示,進入2014年以來,廣電運通受到了眾多機構的關注。

  中國網財經統計發現,截至9月1日,先後有14批累計70余家機構投資者對公司進行調研。其中包括眾多基金公司、券商、上海從容投資等私募以及首域投資等QFII。

  資料顯示,廣電運通專業從事貨幣自動處理設備及相關係統軟體的研發、生産、銷售及服務。經營範圍包括,電腦應用電子設備製造;自動售貨機、售票機、櫃員機及零配件的批發;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計算器及貨幣專用設備製造;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技術諮詢服務;軟體開發;電腦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電腦和輔助設備修理。

  投資者活動記錄顯示,年內機構對公司的調研內容基本相似。主要是參觀公司展廳、産品以及了解、溝通公司日常經營情況。

  業績方面,廣電運通近年來表現較好,2011年至2013年凈利潤增速分別為6.61%、14.23%和21.85%,2014上半年凈利潤同比增加16.66%。同時預計1月至9月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變動區間38,180.25萬元至49,634.33萬元,同比變動幅度為0.00%至30.00%。

  二級市場上,廣電運通在年初創下23.92元三年多新高後股價回調,披露2013年報後因有10送2股派2元(含稅)的分紅方案,引發一輪搶權行情,股價最高到21.34元,不過,在5月30日除權後,股價仍呈現上行走勢,不過仍未達到年初最高價位。

  眾多券商機構也在年內發佈研報看好廣電運通前景,廣發證券4月份發佈研報認為,公司增長穩定,清分機業務有望持續放量;國泰君安也在同期發佈研報稱,廣電運通業績穩健增長。

  此外,中投證券、平安證券、海通證券國海證券東北證券等眾多券商均發佈研報表示了對廣電運通前景的看好。

廣電運通(00215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