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大盤分析 > 正文

字號:  

關注關鍵點位支撐力度

  • 發佈時間:2016-02-24 11:32:0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中證投資  責任編輯:閻明煒

  今日兩市早盤震蕩上行,盤面上豬肉、寧夏、交運設備服務等板塊表現強勢。

  從技術面看,大盤昨日下探五日線並回補缺口或回升,表明市場做多氣氛仍存,短期的關注點仍為五日線。而結構上,5分鐘中樞區間為2877點至2893點,應注意是否能夠在2877點上方止跌。同時由於盤中權重與題材股出現嚴重分化,也應注意相關的震蕩風險。

  從消息面看,隨著“1+N”政策相繼推出,國企改革步入全面實施階段。日前,有消息稱,相關部門近日將針對國企“十項改革試點”召開發佈會,或將啟動第二批國企改革試點。業內人士指出,今年國企改革力度、深度將進一步加大,“十項試點”將從點到面全面推開,在並購重組、混改、員工持股整體上市等多個領域將加快探索。作為首批試點的中糧係與國投係,一直是市場認可的國企改革主題投資的龍頭,預計第二批央企試點尤其是國有資本投資公司和國有資本運營公司試點同樣有望成為市場關注的熱點。

  操作建議

  大盤昨日下探五日線並回補缺口或回升,表明市場做多氣氛仍存,短期的關注點仍為五日線。而結構上,5分鐘中樞區間為2877點至2893點,應注意是否能夠在2877點上方止跌。投資者應密切關注二八分化的情況,同時應控制倉位,關注資金介入明顯的個股或板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