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最嚴私募募集新規出臺微信圈“兜售”終結 小型私募料消亡

  • 發佈時間:2016-04-18 00:30:1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A02 財經要聞

  周小川:靈活適度實施穩健貨幣政策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行長日前出席第33屆國際貨幣與金融委員會會議時表示,中國將靈活適度實施穩健的貨幣政策,保持流動性合理充裕。中國將大力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更好地平衡經濟增長、結構調整和風險防範三者間的關係,實現經濟持續平穩發展。金融改革也將不斷推進,中方有信心識別並及時化解可能的風險,保持中國經濟金融穩定。

  A07 公司新聞

  金隅股份與冀東集團擬戰略重組

  金隅股份發佈公告稱,與唐山市國資委、冀東發展集團簽署了《關於冀東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重組之框架協議》。冀東水泥、ST冀裝同時發佈公告稱,本次重組完成後,公司實際控制人將由唐山市國資委變更為北京市國資委。本次重組交易方案包括兩個組成部分:金隅股份與冀東集團進行戰略重組,金隅股份及/或冀東集團將水泥及混凝土等相關業務注入唐山冀東水泥。

  A10 市場新聞

  2點半效應凸顯 分時圖“三板斧”正歡

  上周滬綜指震蕩上攻,短線突破2900-3000點的箱體。不過,這次破箱過程並不平坦,每當下午兩點半後,市場往往發生異動,被稱為“2點半效應”。例如,上週三2點半後快速回落,週二和週四2點半後快速拉升。通常情況下,早盤和尾盤的半小時是重要的時間節點,活躍資金將“三板斧”的操作放到了分時圖,一定程度上觸發了“2點半效應”。

  金牛基金週報

  中國基金業協會發佈的《私募投資基金募集行為管理辦法》明確規定了募集主體、募集程式等管理細則,具有操作性和專業性。私募行業人士表示,最嚴新規下,對私募內控要求大大提升。例如,強制要求設置24小時以上冷靜期和鼓勵探索回訪制度,要求私募增加中後臺服務人員或合法合規地外包。預計未來中後臺就業和PB市場將大擴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