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基金經理看好新興産業和供給側改革投資機會

  • 發佈時間:2016-03-25 04:30:35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3月25日,銀華基金萬家基金興業全球基金易方達基金等多家公募基金髮布旗下公募産品年報,拉開了公募基金披露年報的帷幕。

  在年報中,基金經理認為,從中期來看,對供給側改革寄予希望,可以在傳統行業裏面尋找新的投資機會,同時看好不斷崛起的新興産業。

  銀華內需精選混合基金經理認為,市場面臨的場外融資去杠桿的風險,當前已經得到比較充分的釋放。中期而言,改革仍然在路上,不應該失去對中國經濟發展和經濟轉型的信心,全社會資金成本下降趨勢也沒有發生逆轉。基金經理以積極的態度尋找真正的價值型公司和成長型公司是應有之義,投資組合調整繼續向前景光明、增長確定的公司集中。同時,對於供給側改革寄予較大希望。

  易方達新興成長混合基金經理認為,短期內市場依然面臨國內外諸多不確定性因素;中長期看,能使中國經濟進一步煥發活力的必然是不斷崛起的新興産業。可以預見,在不遠的將來,隨著移動互聯雲計算人工智慧為代表的新技術的規模化運用,社會的進步發展必將大大加速。從以往繁重的生産性、事務性勞動中解放出來的人們,必將對自身的需求更加重視,娛樂、醫療、教育、體育等與“人”直接相關的産業將迎來黃金髮展期。這些推動社會進步、提升人民幸福指數的新技術、新模式、新産業,將是關注的重點。尋找並買入其中的龍頭公司,將是投資的重中之重。(劉夏村)

供給側改革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三友化工 8.78 1.97%
2 陜西煤業 7.84 1.69%
3 雲鋁股份 7.79 1.56%
4 保利地産 13.64 1.26%
5 方大特鋼 16.62 1.0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ST鄭煤 5.39 -3.40%
2 三鋼閩光 18.58 -2.67%
3 德美化工 6.87 -2.14%
4 首鋼股份 4.86 -1.62%
5 恒源煤電 8.41 -1.5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