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銀華保本增值開放申購限量40億

  • 發佈時間:2016-01-28 02:13:2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銀華保本增值(180052)即將進入第五個運作週期,目前正開放過渡期申購,限量40億元。鋻於保本基金當前的火爆程度,想申購這一基金的投資者需抓緊時間。

  首先需要提醒投資者注意的是:保本是有條件的——需在開放認購/申購期介入並持續到期方能享受保本承諾。該基金經理賈鵬表示,根據基金的合同,在每個保本週期開始前申購的投資者,能夠享受保本條款的保護,而在保本週期中間申購的投資者不能享受這個保護。也就是説,如果希望能夠保本,一定要在基金新的一個保本週期開始前的過渡期進行申購,或者認購新發保本基金。比如,銀華保本增值基金,在1月25日到2月25日為其進入第五個保本週期前的過渡期,規模上限為40億元,這個期間有效申購的資金方可享受保本條款。

  目前共有32家基金公司涉足保本基金領域,業內第一隻規範運作的保本基金産品就是銀華保本增值,成立於2004年3月2日,已成功運作近12年。截至2016年1月25日,銀華保本增值的累計收益率已達到125.73%,遠超過三年期銀行定期存款。(黃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