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中國·並購及新三板戰略聯盟成立

  • 發佈時間:2015-12-15 00:30:4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並購及新三板戰略聯盟14日在京舉行簽約儀式。該聯盟由民生證券、信永中和集團、新暉資本和大成律師事務所聯袂打造,不僅將為現有客戶提供包括融資、投資、財務、法律等的資本市場一站式服務,更在資訊共用、資訊梳理和多維度行業研究的基礎之上,主動尋求交易撮合、産業鏈延伸及並購重組機會,同時為政府和行業提供金融服務的制度建設及外部智庫服務。

  據不完全統計,聯盟四家創始成員的企業客戶網路中,有上市公司過百家,新三板掛牌公司幾百家,擬掛牌新三板公司幾千家,全部企業客戶幾萬家,包括了各行各業企業中的佼佼者。

  聯盟的證券公司代表,民生證券總裁助理、研究院執行院長管清友表示,目前新三板並購潮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歷史性機遇期,部分優秀的新三板企業已經完成了從“獵物”到“獵人”的轉變,可以借助資本市場的高效融資功能,快速做大做強。並購重組浪潮的到來也有望優化新三板的估值體系結構,後續進一步探索多元化的並購融資工具充滿想像空間。(楊光)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