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關於海

  • 發佈時間:2015-11-23 00:56:3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關於海富通一年定期開放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A類)新增諾亞正行(上海)基金銷售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為銷售機構的公告

  一、諾亞正行(上海)基金銷售投資顧問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諾亞”)的開放式基金銷售資格已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根據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日前與諾亞簽署的開放式證券投資基金銷售協議,現增加諾亞為海富通一年定期開放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A類)(簡稱:海富通一年定開債券A,基金代碼:519051)的銷售機構。

  投資者欲了解基金的詳細資訊,請仔細閱讀《海富通一年定期開放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一年定期開放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更新招募説明書》等法律文件及本公司發佈的最新公告。

  二、自2015年11月25日起,投資者可以在諾亞網點辦理上述開放式基金的開戶、申購、贖回等業務。

  三、投資者可通過以下途徑諮詢有關詳情:

  1、諾亞網站:www.noah-fund.com

  諾亞電話:400-821-5399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網站:www.hftfund.com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國統一客戶服務號碼:40088-40099(免長途話費)

  本公告的解釋權歸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3日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關於海富通純債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新增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為銷售機構的公告

  一、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開放式基金代銷資格已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根據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與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的開放式證券投資基金銷售協議,現增加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為海富通純債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簡稱:海富通純債債券A;代碼:519061;海富通純債債券C;代碼:519060)的銷售機構。

  投資者欲了解基金的詳細資訊,請仔細閱讀《海富通純債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基金合同》和《海富通純債債券型證券投資基金招募説明書》及相關法律文件。

  二、自2015年11月24日起,投資者均可在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各網點辦理上述開放式基金的開戶、申購、贖回等業務。

  三、投資者可通過以下途徑諮詢有關詳情:

  1. 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網站:www.cs.ecitic.com

  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諮詢電話:95548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網站:www.hftfund.com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國統一客戶服務號碼:40088-40099(免長途話費)

  本公告的解釋權歸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3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