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內外壓力漸顯 震蕩分化加劇

  • 發佈時間:2015-11-16 02:43:24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A09 市場新聞

  上周大盤在強勢站上3600點後持續震蕩整理,上週五失守3600點和年線。反彈後獲利回吐壓力增大,加上三季度成交密集區阻力較強,因此大盤止步“六連陽”。此外,美聯儲12月加息預期升溫,導致資金風險偏好率先下行,滬股通持續19個交易日凈流出。上週末管理層上調融資保證金比例至100%,由於僅針對增量並且目前保證金比例普遍高於50%,因此對市場影響有限。在改革深化、貨幣寬鬆的背景下,反彈行情有望延續,特別是改革紅利還將不斷掀起結構性主題炒作;但短期回調需求和不確定性提升,後市震蕩分化將加劇。操作上宜去偽存真,波段操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