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匯通信誠資産證券化産品發行突破百億

  • 發佈時間:2015-09-29 01:56:2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徐金忠

  匯通信誠租賃有限公司委託國金證券發行的資産證券化産品——匯通三期資産支援專項計劃已于9月25日正式成立,並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固定收益平臺掛牌。“匯通三期”ABS的成功發行,標誌著匯通信誠自2013年12月發行第一筆資産證券化産品“匯元一期”以來,累計發行的ABS金額已突破百億元。

  據悉,匯通信誠成立於2011年12月,管理總部設于上海,為國內最大汽車經銷商——廣匯汽車服務股份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是國內領先、産品線全、提供一站式租售購車的大型汽車金融服務商。依託廣匯汽車雄厚的資金實力、豐富的人才儲備,以及龐大的汽車銷售網路,公司已與超過500家4S店銷售平臺建立合作關係,合作商近200家。目前經營區域已覆蓋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在全國超過200個城市開展租賃業務。近年來中國汽車金融行業增長迅速,在當前經濟形勢下,融資租賃行業在支援實體經濟、拓展融資渠道、優化産業結構等方面作用日益顯現,是國家近年來重點鼓勵支援的行業之一。

  截至目前,匯通信誠已累計發行九期資産證券化産品,其中私募産品五期,公募産品四期,累計發行金額達101.93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